难忘的旅行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1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     难忘的回忆 每个人一生中或多或少一定有些难以抹去的回忆,回忆中有些像蜜糖似的,让人吃在嘴里,甜在心里;还有些回忆,又苦又涩,让人食不下咽,但不管如何,这两种都将是令人难以忘怀的回忆。
 
      自小到大我也有无数大大小小的回忆,但其中令我至今还回味无穷的就是,前年五月中旬爸爸带我们度假,依稀记得我们那天一早依照原订计画一路往南,因饭店入住规定的因素,要在晚上六点前准时到达,所以爸爸才一刻不得闲的忙着赶路。 在 时间一分一秒的飞逝,之后又经过左弯十八拐、雾气迷漫且让人胆颤心惊的山路,那时我突然看见路旁,林立着特别是为了驾驶行车安全,而设置一座座十二生肖动 物画像的醒目路标,到后来我们终于平安抵达目的地。那晚我们入住的是林中小木屋,那屋前竟有小河,河里有白鹅;后面有山坡,山坡上开满不同颜色的绣球花, 火红的枫叶及粉嫩的樱花更矗立在屋旁相互争艳,那景象,真的美得让人不可思议,犹如一幅画呢! 在 休憩一夜后,我们全家则坐车前往有名得名胜景点,之后下车漫步走过雄伟瀑布,飞瀑自岩壁倾泻而下,贱起的朗花有如万朵白 花飞跃,那气势磅薄的景象,看了真令人叹为观止,万紫千红的花朵绽放整个山峰,赏心悦目如诗如画的美景,宛如置身于人间仙境一般,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因此这趟旅游才会如此令 我印象深刻,更成为我这被子永难忘怀的美好回忆。

难忘的旅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难忘的旅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