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我的“小公主”

时间:2014-10-13 10:59:5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去年“六一”的那天,妈妈送给我一个可爱的“小公主”。她既不会说,也不会走,是个硬塑料制的储蓄罐。
“小公主”可真讨人喜欢。又圆又大的脑袋两侧,长着一对小的耳朵,好像在偷听我和妈妈说话。她脸上长着一对明亮、闪烁的大眼睛。下面长着一个小鼻子,好像一个小三角。一张红红的小嘴微微地笑着,好像对我说:“你不要乱花钱,要把钱用在学习上”。“小公主”的身体胖乎乎的。她每天静静地站在我的床头柜上,好像在给我站岗。我给“小公主”做了一顶小帽子,戴在头上显得更加美丽、漂亮。  
自从我有了“小公主”以后我再也不乱花钱了。把节省下来的钱储存在“小公主”的肚子里。每次当我把钱装在“小公主”的肚子里,她总是向我微微的笑着。日积月累,不到半年,“小公主”重了许多,好像长了几斤肉。我抱起“小公主”高兴的说:“这回我可以买许多儿童读物了,你真帮了我大忙!”

我的“小公主”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