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如果我是纸

时间:2014-10-13 11:00:09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在一千多年前东汉时,一位叫做蔡伦的人他发明了造纸的技术以后,人类的生活似乎不能没有纸了。纸有很多种,有画图的图画纸,写书法的宣纸,做劳作的色纸或上厕所用的卫生纸。
  如果我是纸,我希望我是一包色纸,拥有红、橘、黄、绿、蓝、紫、灰等颜色,拥有爱心、花朵、星星等图案,可以摺出各种花朵、飞机、或是包装小礼物,这些都可以带给小朋友们欢乐,带给收礼物的人惊喜!
  如果我是纸,我希望我是一张图画纸,可以在旅行中素描、好天气时在山水间写生或是在重要节日里做成卡片岁给亲爱的人。
  如果我是纸,我希望我是卫生纸,虽然卫生纸不能回收再利用,但是它也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东西。像是感冒时,擦鼻涕时都会用到,感动伤心流眼泪时也会用到或是在上厕所时也会用到,卫生纸也是很重要的。
  纸的最大原料是树,地球上的树木越来越少,身为纸类家族的一成员,我希望你们人类不要胡乱浪费,要好好珍惜使用,而且不要忘记帮我们做回收喔!

如果我是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