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我最喜欢的颜色

时间:2014-10-13 11:00:30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颜色,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,更把世界点缀得万紫千红,也让地球上的万万物物,像穿上了花花绿绿的衣裳一样美丽
  在这么多不同的颜色里面,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甚么呢?答案是蓝色。因为,蓝会让我觉得心旷神怡,像海边那湛蓝的海水,一波一波的打过来,让人觉得心情很愉快。
  雨过天晴的蓝天,也令人感觉神清气爽,想马上跑出去打篮球,或骑脚踏车来动一动,还有,在图画纸上,我最喜欢涂上蓝色,因为蓝色能让自己浮躁不安的心,立刻平静下来,让人感觉心中也有蔚蓝的天空和蓝蓝的海水,顿时烦躁一扫而空,身心舒畅无比。
  另外蓝色的英文是BLUE,爸爸说那是音乐上的节奏蓝调,是美国人发明的,那种音乐听了会让人很轻松又放松,十分的愉快。
  蔚蓝的天空ˋ湛蓝的海水,这些都是能让我觉得神清气爽的蓝色,他在地球上占有绝大部分的面积,所以,我要爱护地球做好环保,让我最喜欢的颜色永远存在。

我最喜欢的颜色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