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旅游记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2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第一次去日本的时候我完全不懂他们在讲什么,他们那里有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,像是到了魔界,那里我看到了很烂的东西,还有无聊的,也有好玩的东西,各式各样的都有,也有密密麻麻都市,有些游客也会被吓得目瞪口呆呢!

最令我深刻的是我和我表哥去巧克力派对,还有日本歌星演唱海角七号的那首野玫瑰。

我坐丽星邮轮回来时,我一直一直在回想日本的经过,我在跟我的表哥表姐玩的时候也在回想在日本的经过有什么好玩的,我在丽星邮轮上玩得像一条疯了的小狗,我觉得这趟旅程好好玩,我还想做个十遍呢!但好几个人有点不想再坐,因为船摇得太厉害了,我很兴奋地期待下一次的到来。

这一次去比我想像得还好玩,但是我觉得丽星邮轮上更好玩!我觉得在巧克力派对和在船上打篮球。

日本旅游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日本旅游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