剑湖山一日游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2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第一次去的游乐园是剑湖山,那里十分有趣。记得是有次,有位剑湖山的管理员送折价卷给妈妈,于是,我们就趁着周休二日,前往剑湖山。
我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,坐着左摇右摆的车子到了剑湖山。我兴奋地跳下车,东张西望、四处查看。妈妈被我逗得哈哈大笑,妈妈咧着嘴笑说:“我们到里面去吧!游乐器材都在里面呢!”我采了一朵小花,放在包包里之后,便和妈妈到游乐区里去了。

首先,眼映入眼帘的,不是我幻想中的一片花海,替代的是人声沸腾的游乐场,我看了一看!选定了一些目标,于是,事不宜迟,我冲到了人群里,痛快得玩了起 来。妈妈也冲了上来,我们一起在人群里穿梭。到了傍晚,由于当天是周日,外地的旅客多半已经回家了,所以用不着排队,可以玩得超级过瘾的,也因为这样,我 们玩了许多的游乐设施,好快活呀!

我们看着天色已经渐渐地黑了,于是我们沿着情人步道散步,一路上,我们和挂着许多小灯泡的树合影,灯泡一闪一闪的真美丽!我们继续往下走,到了一家餐厅, 我点了焗烤面及红茶,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魔术表演。饱餐一顿后,我们又逛了逛,散散步,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剑湖山。

剑湖山实在是非常有趣,不禁让我觉得建造剑湖山的人真是厉害。当我想到剑湖山时,我就会拿出那一朵放在包包里的花,我觉得,就算花枯萎了,这美好的回忆依然会永远停留在我的脑海中,难以忘怀。

剑湖山一日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剑湖山一日游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