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难忘的比赛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2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躲避球,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运动了。那种可以宣泄的快感,借由球的快速攻击,一退、一进,输赢马上可以见晓的感觉,实在是大快人心。
但,球是圆的、球是没有长眼睛的,球场上瞬息万变,谁也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不可预料的事情。
那是一种没有裁判的友谊赛,光是要判别每一个球的落点,就已经把大家累得人仰马翻了。
大家抢球也抢得凶,几个脑残白目的智障在其中搅和,我越打火气越大。有个家伙我怎么看都不顺眼,于是瞄准目标,决定先把他赶出场再说吧!于是我抱着球,努力往他身上砸去,他也不是省油的灯,左闪又躲的,真是好人不长命祸害一千年,我更不想轻易放过他了。
就当我全神宁注,奋力的准备权力反击之际,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,我根本来不及反应,那颗没办法转弯的球,就这么恶狠狠的,不偏不倚的往她的肚子上砸了上去,她痛苦的抱着肚子蹲了下去。无情的球赛继续进行下去,我只看了她一眼,就忙不迭的继续攻击那个大难不死的臭白目。
这个倒霉鬼,就是我的好朋友“肉包”,在那个当下,我尽管心里有万般的歉意,却执着的想在球场上赢得胜利,想让我讨厌的人没有好下场,意外的伤害了好友,就连句道歉都来不及说。
这件事情,我一直都放在心上,或许,我该找个时间找到肉包,一个永远都不嫌迟的道歉,应该她会欣然接受吧!

难忘的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难忘的比赛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