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难忘的一场表演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2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这是最后一次的“芭蕾呈现”,好难忘,好特别。
这个演出的场地,对我而言一点也不生疏,甚至可以说,我对它已经熟稔到不行了。
上台前,我放松的玩耍着,或跟同学拉拉筋,有说有笑的,根本没有把上台演出当成一件严重的大事。
彩排的时候,我们可就正经八百了起来,认真的记位置,认真的记动作,真糟糕!还会跳错呢!该怎么办才好呢?
正式的演出终于开始,节目一个一个的进行着,我们抛开紧张的情绪,把上台的压力暂时忘却,在休息室开起同学会来,尽情的放松,一副不知死活的乐天派。
可是看到一班又一班表演结束,眼看就要轮到我们了,真正的压力终于笼罩着我们。站在后台准备就位,你看看我、我看看你,异口同声的说:“我好紧张哦!”,真是的,怎么连紧张的情绪都这么有默契呢?
站在舞台的那一瞬间,我像一只展翅高飞的小鸟儿,随着音乐,我愉悦的舞动我的身体,我完全忘记担心出错的恐惧,放松的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舞台,呈现我最快乐的舞姿。这是我们班,最后一次的芭蕾呈现啊!我依恋着,我很不舍!
结束了完美的演出,我们来到舞台的右侧,老师早就在那里等着我们了,一个一个的,她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拥抱,每抱一个,她就激动的说着一句:“你们太棒了!”这个拥抱,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,那是多年努力的呈现,那是多年同窗情谊的展现,那也是我们和老师最难忘的一场表演。
直到现在,我都还不能平复那悸动的心情,那样美好、那样深刻。

难忘的一场表演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难忘的一场表演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