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买英雄牌钢笔刻不容缓

时间:2014-10-13 11:03:3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       现代社会,科技飞速发展,城市面貌可以说是焕然一新了,可这“英雄”牌钢笔却能凭它的优点在新华书店始终有着一席之地。所以今天,作为小小推销员的我,就要推销“英雄”牌钢笔。

       看,我桌上的这支便是“英雄”牌钢笔中,我推销的那款了。它全身都是雪般纯洁的白色。只有“头”部、“腰”部与“尾”部缀有细腻的,似雍容华贵的菊花,又似柔软妖娆的藤蔓的蓝色花纹。白底、蓝纹巧妙融合,给人说不出的和谐,清爽简约却秀丽精美。男孩用气度非凡,女孩用又不失清秀可人。真是百看不厌,越看越美!

       而且“英雄”牌钢笔可不是个空当摆设的花瓶儿,它的作用可大呢!别看里面的钢笔尖又短又小,这个是设计师精心设计的,可以把你的手施加的力量发挥得淋漓尽致,给你那一手工整的字加上笔锋,使字变得更酷、更有个性!细长的笔光滑、圆润,让人握着很舒坦,写字也格外轻松。写字时它就是你手指的伴侣,在手指的操纵下白色中拥有点点蓝纹的身姿在纸上舞动,留下龙飞凤舞的字。

      其它牌子的笔像个玻璃似的,不小心轻轻一跌笔尖就会歪了。可“英雄”牌钢笔却不一样。它的质量一等一的棒,全身都是用精炼钢铁做成的。设计就更没话说了,笔的每一处细节都是专家绞尽脑汁想出来的。“英雄”牌钢笔那叫一个“精品”啊!

      常言道:心动不如行动。大家千万不要犹豫,买“英雄”牌钢笔刻不容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南实验学校年级   邵凌云

买英雄牌钢笔刻不容缓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