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夜市美食

时间:2014-10-13 11:03:4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夜市名闻遐迩,各式各样的美食,令人垂涎三尺,而我最常去的就是夜市。夜市里除了有新奇的游戏,还有无奇不有的商品以及令人口水直流的美食,总是让我流连忘返哩!
  夜市有许多必吃的小吃,像外酥内嫩的大鸡排、比一般香肠大的超大香肠、咬劲十足的大饼包小饼及香气四溢润饼捲。当然还有趣味十足的游戏,让人试眼力的空气枪射气球、近来流行的棒球九宫格、刺激的夹娃娃和有趣的捞鱼、套圈圈,可是,我还是最喜欢夜市的小吃。
  我最喜欢的夜市小吃是蚵仔煎和绵绵冰,每回站在蚵仔煎摊子前面时,看到老板在热呼呼的铁板上,依序放上白白的蚵仔,金黄色的煎蛋,还有绿绿的青菜,然 后一个个蚵仔煎在铁板滋滋作响,最后加上红红的海山酱,看起来色香味俱全,而吃起来则是咸咸甜甜,让人吃完口颊留香。另外,在炎热的夏天,我必吃的就是绵绵冰,看着老板从剉冰机底下接起一片又一片的绵绵冰,再加上冰一口吃下时,入口即化、透心凉,让我暑气全消。
  我最喜欢逛夜市,因为商品包罗万象、玲珑满目,让我看了眼花撩乱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夜市里道地美食小吃,那可是我逛夜市的最终目的呢!

夜市美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