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 >

金字塔之旅

时间:2014-10-13 11:03:4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小朋友们对于生老病死的恐惧,常常可以在他们的言谈中隐隐约约感受到。他们不希望与挚爱的亲人生离死别,其实这何尝不是每个大人的心愿呢?
埃及的金字塔充满了神秘的传说,法老王无限的权力,到头来也只是金字塔里的木乃伊,但却对来生充满了期待与希望。
小朋友们在分享金字塔故事时,常识之丰富令我咋舌,我们的孩子们真的就像海绵宝宝般,对所有的文明和新知,充满了好奇。其中最吸引他们的,竟是“来生”和“永生”,现代的小朋友,脑袋瓜子里有很多跟我们不一样的东西呢!
就依着埃及人们的传统想法,在金字塔里只是一个暂时栖息的所在,更美好的来生,正神秘的蓄势待发。
就让可爱的孩子们发挥想象,撇开对死亡的恐惧,想象自己是个建造自己陵墓的法老王,他们会为自己的永生,准备什么样另类的礼物呢?
就跟着这群现代的小法老王们,来个奢侈的金字塔之旅吧!

金字塔之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