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乐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30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的清明节当天,扫墓完之后我跟姐姐就一起提议:“爸爸,我们一起去小人国玩,好不好?”爸爸就说:“好哇!”于是爸爸就开车载着全家前往小人国玩。
          踏进乐园入口,我看见许多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,还有一间非常奇特的故事馆,故事馆里有很多有关卡通哆啦A梦的不同角色,另外还盖了一间专门用来表演特技的剧场。我坐上了其中一种游乐设施名字叫做“轰浪”,轰浪让我感到紧张、刺激,因为它是从高处往下冲,而且还会溅起不少水花,把全身都弄湿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,我还玩了疯狂急流,疯狂急流有趣的是我们会坐上一艘气艇,在很快的水上漂流,而且还会撞到旁边的围墙,当下感觉好像快要翻船了一样,非常的好玩。不知玩了多久,天就黑了,爸爸也觉得很累,所以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希望爸爸今年可以再带我们去玩,也谢谢爸爸带我们去小人国玩,让我留下既美好又深刻的回忆,不仅如此,我也享受到跟家人出去游玩的幸福。

游乐园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游乐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