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快乐是什么?

时间:2014-10-13 11:08:2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个人都在寻找快乐,我们也常祝福别人能得到快乐,而快乐究竟在哪里呢?它究竟是什么呢?请大家跟着我一起去寻宝吧!
  “快乐”看不见也听不到、捉不到也摸不着,甚至连笔墨也难以形容。所谓“知足常乐”,有时候生活中微小的满足,也能为我们带来莫大的快乐。譬如说,在炎炎夏日里,跳入冰凉的泳池中,是种如鱼得水的快乐。又如在寒冷的冬夜里,吃到热腾腾的火锅,是种从嘴里暖到心里的快乐。因此快乐是无所不在的,只看我们是否用心去体会。
  有些快乐很短暂,稍纵即逝;有些快乐却很深刻,令我记忆犹新。还记得当我看到期盼已久的妹妹,终于平安出生时,那种兴奋与喜悦,是我永远忘不了的快乐。还有,爸爸因为工作的需要,每年都要远赴北极出差数月,当他终于风尘仆仆踏进家门,紧紧拥抱着我时,那份温暖与感动,是一种充满爱的快乐。
  还有一种快乐,是可以无时不刻靠自己得到的,因为“助人为快乐之本”,常常帮助别人,却不求回报,总能带来无与伦比的快乐。我深深相信,“施比受更有福”,付出一定比获得更加快乐,更有福份。

快乐是什么?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