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事作文 >

军训那些事儿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3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
    我是小升初的新生,所以军训也是不可避免的。不过虽然说这是军训,但实际上也只是队列队形的训练。听起来挺简单的,可我们却吃了不少苦头。

    每天早上,我们都精神抖擞地走到训练场,接下来我们要面临的就是站军姿了。站军姿可不像我们平常那样懒懒散散的,而是像军人那样:站似一棵松。

   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,下午又到了,每天早上和下午的我们判若两人,早上的我们像一只活泼的小兔子,而下午就像是一颗蔫了的小花。

    不过,留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直不怕苦、不怕累,一直教导我们的张教官。

    张教官是一名海军,第一眼看上去,张教官很白。之所以白,是因为他的帽子是白的,衬衫是白的,裤子是白的,就连鞋子也是白的。张教官的这身着装让我想到了白衣天使。但张教官只是在课下像个天使,在课下简直就是个“恶魔”!

    “恶魔”自有“恶魔”的办法,如果我们不按张教官指定的方法去做,那么,你就等着挨批吧。所以我们只能乖乖地听张教官的。

    但是,张教官也很累,我们一起在太阳下一边顶着烈日,一边训练。张教官虽然戴着帽子,但是帽子并不能帮他挡住所有的阳光,而且,戴着帽子时,额头会出好多汗。

    军训的这几天里,我们学会了很多本领,有:稍息立正、跨立立正、向左转、向右转、向后转、齐步走、跑步走......而这些都离不开张教官的辛勤指导。张教官,你在这几天里给我们的印象是严谨的军人风范,可是,你们也会笑,你们也会哭。你们都是普通人!请允许我升高中的时候再次军训,再次叫您一声:张教官!张教官,谢谢您,我们一定会认真站军姿、走齐步、好好跑步的!

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师范大学青岛城阳附属学校 七年级 葛曼琪

军训那些事儿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军训那些事儿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