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想起小镇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3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想起小镇,三月的挑花已是如期而开。

柳芽又鹅黄的说了,童子的岁月曾年年在你苍老的奠发间萌发戍希望,而你久闭的容颜依旧板结着已逝的风霜。

多少次在长长的脉博里走来走去,渴望少年的脚步踏醒沉睡千年的你,清冷的石板却始终使那双弱小的赤足彻骨而寒。

故人,我怎能不将一船忧伤流浪而去呢?

年年在流浪里迎来春天,年年春天是乍暖还寒的风捎来你唤归的思念。流浪的船虽过了千山和万水,却永无靠岸的码头,我只有把执着升成相望的白帆,在远方的河流上打出离你遥遥前行的旗语。

既然命中注定我要颠沛流离,那就把一切破碎的斑斓放歌,你别考虑我的航程和归期。纵然生命老去,我也拥有一次远征的辉煌。

故人,你感到寂寞了么?

三月多雨,是你湿润的脉搏触动了我。

想起小镇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想起小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