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迪斯尼游记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3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       要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的前一个晚上,我们全家都手忙脚乱的整理行李,整理的时候,我一个不小心就跌倒了,好痛喔!
        到了隔天,我们一大早前往飞机场,我一上飞机就觉得好恐怖,让我心惊胆跳、双脚发软,不过我仍故作镇定,一直到飞机降落,我悬在半空中的心才真正放松。我一下飞机就觉得那里的空气好新鲜,我们先去饭店放行李,之后,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直奔迪士尼乐园。首先,我们先去坐云霄飞车,当云霄飞车缓慢爬升,我不由 得深吸一口气,升到最高点时,云霄飞车停了下来,接着突然向下俯冲,紧接着是加速的九弯十八拐,我闭上眼睛不停的尖叫,等云霄飞车到达终点,我早已头昏眼花,吓出了一身冷汗了。虽然坐云霄飞车很恐怖,但以后有机会,我还要再尝试一次。到了晚上,我居然睡着了!我醒来的时候,只看到园游会的后半部而已,我那时突然心想:“如果我不睡着的话,这样我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园游会表演了,真可惜!”,我们回到了饭店,准备要去餐厅吃饭,结果一到餐厅有好多好多的饭菜, 让我口水直流,之后我们迅速的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,妈妈就带我去盛菜,而哥哥则是爸爸带他去,我们盛好菜我们就一起开动,
       我们吃的第一口就觉得很好吃,所以我们就很快的把那盘吃的一乾二净,吃饱了我们就回房间休息,第二天,我们就到迪士尼乐园的城堡一探究竟,在那里爸爸帮我和哥哥还有妈妈拍照,我们看到Hello Kitty的房间还有Mickey的房间让那时的我和哥哥高兴不已,我们看完所有的东西之后,我和哥哥吵着爸爸和妈妈说我们要去坐摩天轮,妈妈和爸爸也答应了!所以,我和哥哥就一直跑,可是突然有个像是马车的东西走了过去,那时候我找不到爸爸和妈妈,我以为我迷路,那时我差点哭了出来,结果我又看了看发现爸爸和妈妈还有哥哥在对面,我马上跑过去找他们,跟他们说:“我以后不要再乱跑了!”之后妈妈拉着我的手走去座摩天轮,我们坐上摩天轮,我们就一直往下看,因为,这样就可以看到整个迪士尼乐园!我们都觉得迪士尼乐园好美喔~
         到了要回家的时间,爸爸和妈妈在整理行李,而我和哥哥在旁边玩耍,收完之后,我们就要跟这美丽的迪士尼乐园说再见,真不想离开这里啊!希望下次可以再来!

香港迪斯尼游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香港迪斯尼游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