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不寻常的人生

时间:2014-10-13 11:11:4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身体残缺有很多种,有的耳聋、眼瞎,甚至手脚都没有,不过他们也是人,他们希望受到相同的对待,而不是怜爱或奇异的眼光来看待他们。
假如你看到有盲人要过马路,你会扶他过去或不管他?正确的方法是扶他过去,因为如果不管他,就算有手杖也不会知道前面有没有车子,所以很可能会被车撞。
我有一个阿姨,因为小时后发高烧,结果脑部受损,因此她的智商和三、四年级学生一样,不过因为这样反而可以和我和妹妹一起玩。
虽然他们有很大的限制或障碍,不过她们依然坚强的活下去,不会自暴自弃,他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,希望社会大众愿意支持他们、礼让他们,那么这个社会就会更祥和了。

不寻常的人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