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毅力是成功的钥匙

时间:2014-10-13 11:12:4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         俗话说:“苦干象征毅力和耐力,要成就大业,必须拥有苦干的精神。”毅力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,少了毅力,就如同划船时没有了船桨,无法将自己推向成功的那方。但什么是毅力呢?我想,不管路途再远再崎岖,靠着滴水穿石的信念,凭着自己的力量,竭尽全力的去完成目标,这就是毅力。
许多名人,都是靠着毅力走过各种大风大浪的。海伦凯勒靠着毅力克服身体上的不便,学习说话,日后更以演讲去激励更多人努力向上。爱迪生靠着毅力发明了电灯,改写人类发明历史,赢得发明大王之称。毅力足以改变一个人,由此可见,毅力是多么重要的。
           毅力将人们推向成功,没有毅力的人永远将无法尝到成功的果实。很多事情需要有毅力,爬山要有毅力,看书也要有毅力,由此可见,毅力与成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。你说是不是呢?我觉得我是个没有毅力的人,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。我想我应该多学学一些伟人的精神,好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毅力的人。
         “罗马不是一天所造成的”,那是多少人的努力,才造就今天的罗马。今天,如果我跌倒了,我会靠着毅力站起来。因为,那只是成长中的过程。能够和毅力并肩作战,那必定是成功的因素。

毅力是成功的钥匙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