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做个孝顺孩子

时间:2014-10-13 11:13:0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    做个孝顺的好孩子,其实很简单,因为我现在是一个学生,所以我要先把学生应该做的事情做好,就是“看书”,只要乖乖上课、看书,长大之后,就会变成有用的了,这样就可以孝顺父母了!
       还有,我可以帮爸爸妈妈做家事,帮他们减少负担,像是我可以做到的有擦桌子、扫地、拖地、洗碗、摺衣服……等,这些我都做的到,只要是我做的到的,我一定 会帮忙,因为这样才可以孝顺爸爸妈妈他们,当爸爸妈妈不在家时,我和哥哥以及弟弟要乖乖听话,因为如果让爸爸妈妈知道我们三兄弟吵架,他们一定会很难过,所以孝顺爸爸妈妈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 爸爸妈妈上班时,让我觉得非常难过,因为他们凌晨五点整,就要去上班了,他们辛苦的赚钱,回来一定会很累,所以我可以帮他们按摩、捶捶背,让他们休息、睡一下子,放轻松,把一天辛苦工作的疲劳完全消除,这个样子不但可以让爸爸妈妈放松心情,还可以增进家庭之间的感情,如果哥哥弟弟也这样子做的话,爸爸妈妈一定会更高兴的!
        爸爸妈妈在我们很小的时候,就开始照顾我们、养育我们、教养我们,他们是不求回报的,但身为子女的我们,一定要孝顺他们、感谢他们,我们要用一棵感恩的心来回报爸爸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下,这也是全天下身为子女们应该做的事情,所以我们一定要孝顺爸爸妈妈,做个孝顺的小孩

做个孝顺孩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