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生病了

时间:2014-10-13 11:13:2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有时候我会生病,小病不断来,我很害怕生病的感觉,因为非常的不舒服,也不能和同学一起玩。

我觉得生病不舒服的感觉很难过,让我很难受,也感觉到眼冒金星和呼吸不顺。生病时,我就像一块笨重的大石头,因为没精神又无力。

生病时,我特别想出去玩;吐的时候,特别想喝果汁……生病时,爸妈都很关心我,让我觉得很安心。

病魔就像死神一样地对待我,病好了之后,我觉得很开心,因为又可以跑跑跳跳的了!以后,我一定要努力地保持我健康的身体,才能做我想做的事。

我常常得肠胃炎的感冒,我吐得连胃酸也吐出来了,医生给我开了很多药,吃药之后,我的病就好了。我以后一定要多吃水果、多运动,不然可怕的感冒又要跟着我了。

生命就像一个脆弱的花瓶,希望病魔不要再出现,这样大家才会健健康康的,不会再有痛苦的时候。

生病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