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石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5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      令我印象深刻的旅游是石山之行,现在我就要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。
       在出发前,我的心情是既开心又紧张,我想像了一下石山的样子: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石头,每一个石头都有他特别的特色,在那边,可以看到很多的海滩,还有那边的风景相当吸引我的目光。舅舅突然叫了一声,令我们很惊讶,我连忙问道:“怎么了?”舅舅就说:“我走错路了。”这时,车内一阵鸦雀无声,静的彷彿一根针掉落地面都听得见,大家的心情变坏了,这时,舅舅看了看环境,突然灵光乍现,知道该怎么走了,愉快的气氛也找回来了,开了一会儿,终于到了石山,下车后,舅舅先去买了门票,进去之后,要先走一段路,周围都有种小花小草,让我闻到一阵阵的花香味,因为是周休二日人很多,人来人往的,非常热闹。那边有各式各样的石头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众所皆知的女王头,她的头快断了,因为那边的海浪很大,海风很强,一直冲击着她的脖子,我很仔细看了一下她的头,居然没断,但我看了一眼,再看一眼,在我眼中,她的头就很想不定时的断掉,让我不禁为她捏了一把冷汗。
      我还看到有人从桥上跳下来,每个人经过时都会看一眼,他们好像很自在,但舅舅说:“像他们这样的行为是很危险的,不能学。”此外,我还看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石头,还有一条很干净的河,里面有小虾和鱼儿,看着他们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,顿时心中燃起一种欣羡的感觉。
     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感觉一转眼就到了要回家的时候,舅舅连忙叫大家上车,我依依不舍的和这些可爱的石头说再见,希望下次来玩时,还可以看见这些可爱的石头。

游石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游石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