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王老师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4:39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亲爱的王老师:
  分班已有好一阵子了,不知您在新的班级过得好吗?我很想念您,很想念与您相处的点点滴滴,您是最棒的老师,每次在学校遇见您,都能让我分外的开心!
  老师,您就像上天特派下凡的仙子,美丽温柔且充满爱心,让每个见到您的同学都备感幸福、快乐。老师像慈母一般温柔,总是带给我们快乐和希望,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、成长,能给您教到,真的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。
 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给老师教,在老师的带领下,内向的我才能认识那么多好朋友,也才会有许许多多珍贵、难忘的快乐回忆,谢谢老师带给我这么多的快乐甜美珍藏,您是最棒的老师,我会永远记得您的教诲。祝福老师身体健康、平安快乐!    
学生 方洁 敬上
四月七日

给王老师的一封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