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旅行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5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     去年十二月底,是我们读六年以来最期待的毕业旅行,我们要去自然科学博物馆、地震博物馆、溪头和剑湖山两天一夜的行程。
   上游览车时,大家都抱着既兴奋又期待的心情,不过我却一上车就睡觉,当我有意识的时候,人已经在自然科学博物馆。博物馆里,我看到了许多重未见过的东西,如:迷你的龙卷风、恐龙化石……,真是令我大开眼界。之后,我们去看了立体电影,让人彷彿身临其境。下一站,我们到了地震博物馆,里面有许多因 为地震而扭曲变形的事物,尤其是操场、建筑,现场的情快真是惨不忍睹啊!如果没有亲眼看到,我还不知道地震到底有多恐怖!再来,我们到了溪头,里面的树木个个高可参天,其中的空中走廊最是刺激,虽然可以清楚看到林中的景象,但是我根本没时间看这些,因为光走路就让我吓破胆了。
  到了晚上营火晚会开始了,有许多班级的表演,每个表演都令人拍案叫绝,晚会结束知道我们回到各自的房间梳洗,还吃了美味的宵夜,之后我就睡在施宇轩房间哩,期待着明天的剑湖山之旅。到了剑湖山以后,我第一个玩的是“G5”,没想到平常胆子很大的宇轩竟然不敢玩,而有些女生则跃跃欲试呢!
  虽然毕业旅行的时间缩短了,但是我仍然学到常多宝贵的知识,同时以希望往后的毕业旅行,不要再冒出新流感了!

难忘的旅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难忘的旅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