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自己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1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亲爱的小欣:
你最近好吗?我想应该是的。因为星期五演话剧时,老师才说表演的非常好,虽然有时候上课还是会和同学玩,但是老师一讲,我们就会停下来,专心上课。而不知道感谢的你,竟然骂老师管的太严,难怪有不会的去问老师,老师会不理你,其实还是很感谢老师的管教吧?
前几天不小心撞到雅琴时,你竟然没骂他撞到你,竟然向她对不起,还带她去擦药,真让我刮目相看!其实,有很多事你是做得到的,只是你都不自我要求而已。如果能做一个事情兢兢业业、对师长必恭必敬、对同学言出必行的同学,就能受到大家的欢迎。同学常常和我说:“知福惜福,收获良多。”我想你应该懂这句话。因为以前你是个孤单寂寞的人,渐渐的,你的朋友越来越多,你也变的更懂事、更体贴人了!
但不知道他们哪一天会讨厌你。但其实你不用担心,因为你只要做好,绝对可以维持朋友间的情感!伊伶忘了到垃圾你提醒她要倒。你还会主动帮同学扫地、拖地。其实你做的同学都感受得到。昨天体育课时,你跌倒哭了,就有很多同学问你怎么了,这是一个很好证明。
加油喔!我会默默的为你加油,你也要赶快为自己加油打气喔!让我们一起努力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关心的小欣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月六日

给自己的一封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