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蚊子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3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蚊子先生您好:
您是个“鼎鼎有名”、“家喻户晓”的大人物,虽然我知道您也是为了生存不得已才冒犯人类,但是我仍然讨厌您。
自从上次洗澡,被您叮一口,肿了好大一块以后,我就更加讨厌您了.从现在开始,只要是您的同伴,我就一定会见一个来一个“巴掌功”,好让您们知道我的厉害。
在乘凉的时后,我常常听到大人们谈起您,说您小时后生长在污水理,是个叫做“孓孑”的灰毛小ㄚ头,谁知道女大十八变,您居然出了水,飞上天空,嗡嗡的唱起歌来了。
可是,您不像蜜蜂那勤劳会采花蜜,您只会在黑暗里偷偷的瞧人,并且趁人不注意的时后,悄悄的叮在他们身上,吸他们的血,除此之外,您还会散播细菌让人生病,难道这就是您的正当行为吗?希望您今后要洁身自爱,否则咱们就走着瞧。
祝您
早日被消灭 早日绝种
       杨珮滢敬上

给蚊子的一封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