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3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亲爱的爸爸妈妈:
你们好!
在这九年里,你们总是不断地关心着我,你们的爱,虽然没从嘴里说出来,可我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里,我知道了你们对我那浓浓的爱。
你们的爱,我已经深深地体会到了。记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,你们晚上凌晨一点醒来帮我泡药。轻声地把我叫醒,怕吵着我了,喝完药后,你们又温柔地把我哄睡。这场病一直持续了一个月,你们连续一个月都是每晚醒来喂我吃药。我从这件事中看到了你们对我的爱。当然,这只是爱的一部分。
还有一次,考试成绩一直九十五分以上的我只考了八十二分。本来我想着回家一定会挨一顿臭骂。当我回家,把成绩告诉你们,低着头准备接受批评时,可结果却出乎意料,你们不但没有骂我,妈妈还抱了我一下,说:“孩子,不用伤心,这次没考好,不代表下次不会考好。”虽然这是一句平凡的话语,可是,却打动了我的心。
爸爸妈妈,你们对我的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,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。你们的爱,我已经一笔一划地记在了心里,等我长大后,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最亲爱的女儿:刘璠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月1日

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