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写给外星人的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3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亲爱的外星人朋友:
你好!请问你是真的存在吗?你的长相真的就是那样怪异的木乃伊吗?
太空的世界这么广大,有那么多的星球,你来自哪一颗?你们搭乘的幽浮,就这样来去自如,科学家质疑你们到处都留下了记号,像是金字塔和神秘的麦田圈,你到底想说什么呢?
来地球有什么目的,想试探什么?想跟我们做朋友,还是想当我们的敌人?
我们地球人一天至少要吃三餐,你们有是吃些什么东西?我一肚子的疑问,都找布道人回答我。所以,外星人啊!有空就要回信给我哦!但是千万不要写外星语,不然我绝对看不懂。
祝:平安健康
小萱敬上
2014/6/21

写给外星人的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