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好朋友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4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亲爱的苏诗颖: 你好!
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周了,我对你十分想念,你呢?你还记得在美后时咱们早上一起洗漱,一起背着书包赶到班里去上课的情景吗?那时中午吃饭,你总喜欢凑到我的桌边吃。课间,咱们一起跳皮筋,做游戏。突然,没有你在我眼前晃来晃去,还真是不适应。
记不记得去年,我总是闹肚子。一次,咱们俩个拌嘴,两天没说话,早上我着急去厕所,不小心把手纸落在了床上。到了厕所,我这一摸兜,可真急出一身冷汗。四周一看,也没个我认识的同学,更不好意思开口借手纸了。这时,传来了你的声音,你跑的气喘吁吁,嘴里喊着:“雯雯,你纸没带,我给你送来了。”其实我知道,不管咱们如何拌嘴,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,一直关心这我。 我这在一切都很好,学习进步很大,经常收到老师的表扬,我参加了学校小合唱团,现在每天练歌,过些日子要参加艺术节比赛,我会好好练习,争取取得好成绩。到时候我会写信告诉你,让你与我一起分享这份快乐! 你呢?转学到了新的环境还适应吗?有没有交到新的朋友啊?学习内容和北京的教材一样吗?班主任是男老师,还是女老师呀!同学们说的是普通话吗?还当干部吗?我真想知道你的一切一切呀!真心希望收到你的信! 诗颖,真心希望你在新的环境找到更多的好朋友,每天过的开心快乐。更希望你有机会在回到美后小学读书,那时咱们还住一个宿舍。同时,咱们可要经常联系,愿咱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。
祝学习进步! 生活快乐!
你的好朋友:佳文
2014年3月1日

给好朋友的一封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