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人类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5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人类:

你们好!

我是一只流浪狗,名叫”小白”。我是一只很喜欢干净的狗,可是当我被抛弃时,我就不再在意我的外表,反而让自己变得更臭更不干净;我现在总是带着无辜的表情,从前那副自以为是的眼神,顿时间变成了抬不起头的我,现在的我是一只被看不起的狗。

在那时,就是主人抛弃我的那时,他发现我的食量愈来愈大,原本预计那包狗饲料可以吃一星期,结果我吃了四天,就解决了那一包饲料,因此主人就把我丢弃在街 上,当时我因为不知道怎么过马路,因此就横冲直撞,到了晚上,我也不知道可以吃什么,因此我去翻了垃圾堆,找到了骨头来当晚餐。没有主人的照顾,如果生病 了没有人关心你,肚子饿了也没有人会理你。

我现在已经改名叫”小黑”,没有固定的地方居住,有时在公园,有时在街上。虽然要常躲避那些可怕”抓狗大队”,不过还是可以遇见好心的爱心人士,他们会给很多流浪狗食物吃,所以我好谢谢他们,有时在路上还可以见到以前的主人,虽好想冲上去,但我还是忍耐了。
人类阿!人类!你们可不可以将心比心,如果你就是流浪狗,那你会有什么想法,还有希望你们能改头换面,不要再抓我们了,而是帮我们找到主人啊!

敬祝 平安快乐
小黑敬上
10月26日

给人类的一封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