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写给老师的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6:1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亲爱的朱老师:

您最近过得好吗?您的班上安静吗?您还有在做卡片吗?您工作顺利吗?您会想念我吗?我很想念您喔!

暑假刚开始,爸爸、妈妈和亲戚,带我一起去基隆露营。我们到达时,已经接近晚上了,当我们准备开始烤肉的时候,爸爸问:“你们等一下要去骑脚踏车吗?”
于 是,我们吃饱后,就跟爸爸、阿姨一起去骑脚踏车。我们骑在一个阴森森的森林里,好恐怖喔!第二天早上,吃完早餐,我们就去玩水,玩得不亦乐乎呢!最后,我 们吃完午餐,买完名产,就开车回家。那天,真是最充实的一天!

现在,我已经升上三年级了,我的功课很好,不会让老师担心的。我最喜欢的课程是英文、电脑和音乐课。因为,英文到哪里都可以用的到;电脑可以让我学到数不 清的知识;音乐可以让我有机会变得非常出名。另外,我在学校最喜欢做的事都跟以前一样,就是下课跟同学一起玩游戏,一起分享新鲜事。而且,班上有学习角, 那里可以看书、玩游戏。现在上课的感觉,真是非常快乐呀!

最后,谢谢老师两年来用心的教导我们,我还会一直用功读书,不会让您担心的。

敬祝
快乐平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学生 哲维敬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月十五日

写给老师的信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