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得奖

时间:2014-10-13 11:17:30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奖品,金光闪闪的奖状,是光荣历史的记载。我想,得到荣誉的人很少会有我这样惭愧的心情。
期中考试的试卷,数学老师很快把它发了下来。发试卷时老师赞扬地说道:“蔡胭艳,考分一百,全班名次排列第一。”话音未落,同学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,我的心情更是激动,鲜红的一百分在我眼前晃来晃去。接着按老师要求,自查错题原因。我可无心检查,因为一百分,是全班第一名但是又怕同学、老师说我骄傲,只好漫不经心地检查。我的眼睛停到了第五题的第二小题上,运算结果少了一个零,又悄悄避开同桌,在上面加了一个“O”。真是心中做了亏心事,白日门响也惊心。同学们检查完毕,老师开始发奖,我的心怦怦直跳,好像有人站在我的背后说,看你还是个少先队员,这么不老实,不敢说真话。“蔡胭艳”,老师叫我领奖了。我怎么也不想去领奖,可我又没有勇气去承认自己的错误,只好没慢走上去,双手接过老师递来的一张奖状和一件奖品——一本作业本,在同学的掌声中回到了座位。
下课了,同学们有的来看我试卷,有的来祝贺我,但是我只有一句话:“对不起,我很惭愧。”

得奖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