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一次“达标”测验

时间:2014-10-13 11:17:5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早晨,我很早来到学校,放好书包,一溜烟似地跑到操场上,参加“达标”测验。一到操场,我就按老师的布置,做起准备活动来。
七点钟左右,“达标”测验开始了。我来到50米起点,排在前面的同学一个接一个地跑得都不错。我的好朋友周荔红的成绩比上次提高了十分,她高兴地跑来告诉我。
马上轮到我了,我很紧张,心提到了嗓子服儿上,跺着脚对周荔红说:“急死我了,这次‘达标’要是达不到良好,那我,就不符合‘三好’学生的标准了。”周荔红鼓励我说:“别急,凭你平时刻苦锻炼。一定能跑出好成绩。”我鼓足勇气走上了起跑线。“各就各位——预备——砰!”我后腿用力一蹬冲了出去,尽我最快的速度在跑道上飞奔。突然周荔红喊道:“珂珂,快跑——红亚追上来了。”顿时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:“快、快、快——一定要拚到底。”快到终点了,同学们一个劲地喊着:“珂珂加油!加油!……”我拚命地向终点扑去。“好!九秒三。”班主任谢老师挥动秒表高兴地说,“比上次提高了零点五秒。”
虽然成绩不高,我却非常高兴。过去我50米跑成绩一直是勉强及格——45分。今天却破天荒得了60分。www.KT250.com 周荔红跑桑笑着说:“你今天50米跑提高了15分,真不简单。”我高兴地说:“你也提高了10分呀!”
我怀着喜悦的心情,向400米起点跑去。心想今天一定要把这两个头疼的“跑”拿下来。到了起点,我松了松腿,长长地,吸了口气,站到了起跑线上。发令枪响了,我以不快不慢的速度跑了起来。开始觉得还轻松,可跑了200米左右,就感到脚沉极了,好像灌了铅似的,嘴里直喘粗气,速度也慢下来了。好容易过了弯道,离终点只有100米了。同学们也不住地为我鼓劲,我咬紧牙关向前跑去,离终点越来越近了……啊!冲过终点了。谢老师高兴地报出了成绩l分34秒。我一听,差点跳了起来。< 哈!400米跑也提高了10分。
我今天参加“达标”测验,两个项目的总分比上次提高了25分,真够高兴的。我再想去测验另一个项目,可是上课铃响了。在回教室的路上,我一边走一边想,只要多锻炼就能取得好成绩。想着想着,我不由得哼起歌来。

一次“达标”测验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