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自制围巾

时间:2014-10-13 11:19:58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三年级下学期,我看见一位同学手上拿着一条美轮美奂的围巾,我满怀疑惑的跑过去问那位同学说:“那条美艳的围巾,是谁送给你的?”同学说:“围巾是我自己做的,并不是别人送的。”我惊讶的说:“那么厉害!!那么可以教教我吗?”这位同学毫不迟疑的说:“没问题。”
这天,同学拿了编织围巾的材料给我看,并且教我制作围巾的步骤,说得淋漓尽致,让我不懂都很难呢。我向同学借了一条围巾,带回家看如何制作出美艳及精致的围巾。
我看了又看,尽然出乎意料的多出一条线,我急着问妈妈为什么会多出一条线?妈妈慢慢的跟我说:“这条线是围巾的关键呢,没有了这条线等于做不成围巾喔!!”总算懂了这条线的重要性。
这天,妈妈带着我去材料店买编织围巾的材料,买完材料回家之后,我兴高采烈的打开材料包,开始制作起围巾了。制作围巾的同时,头脑不断的回想同学教我制作围巾的步骤呢。编到一半的时,妈妈跟我说:“做得不错,继续加油喔,要保持努力喔!”我知道了,开始继续编织围巾了。过了一段时间,围巾总算做完了。我开心极了,送给弟弟喔。作为弟弟的生日礼物!!
做完围巾后,心情便跟着开心起来了呢。以后,如果有人问我如何编织围巾,我一定会春风满面的跟对方说的清清楚楚、详详细细,让他了若指掌呢。编织完围巾后,更加让自己的成就感与自信心加分呢。

自制围巾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