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学校的早晨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1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今天艳阳高照,是个好天气,我也跟着愉悦起来,开心的上学去。
  赏心悦目的校园景色让人不由得心情舒畅,我看到有人用跑的进教室,还有人用跳的进教室,他们应该也很开心吧!各班的读书声,把校园妆点得更热闹了。
  一进教室就显得安静多了,只见几位同学在一旁小小声的说话,大部分的同学都安静的阅读、写早课。“噹!噹!噹!”清扫的时间到了,全校总动员,拿着用具纷纷到定点做打扫工作,整理过的校园显得更明亮、更迷人!
  回教室后,老师去开晨会,我们继续安静的早自修。几位调皮的男生坐不住,开始躁动起来,被管秩序的班长叫起来罚站,没想到他们变本加厉,竟然耍起宝来,笑声、叫声、吵闹声,让班长欲哭无泪,直到老师回来,才结束这场笑闹剧。
  学校的早晨是有趣又好玩的,每天都有不同的剧码上演,无论是静态或动态,我都喜欢,上学真是一件快乐的事。

学校的早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校的早晨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