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心情啦啦队

时间:2014-10-13 11:22:4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人,每天要面对不同的挑战,总是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,这时,就需要心情啦啦队来帮忙加油打气。
我的身后,也有着一个强大的啦啦队,当我不开心时,他们就会出现,帮我摇旗呐喊,也帮助我度过低潮。
心情啦啦队的一号队员就是“书”,它会带我进入另一个无奇不有的神奇世界,让我的低荡的心情彻底放松,在书海里开心地玩耍,忘却所有的烦恼。
如果这时候,心情啦啦队二号队员“音乐”,也一起出动的话,在美好的旋律里,我全身放松,感觉非常舒服、自在,不但心情愉悦了起来,甚至更有自信,做起事来都顺心极了呢!
是我最喜欢的队员“画画”,是三号队员,画画对我来说就是一种自在的释放,想画什么就画什么,不用被压力团团围住,我就像小鸟飞出鸟笼一样没有拘束,自由又快活。
这就是我的心情啦啦队,随时等待我的招唤,有了他们,我永远快乐、永远幸福。

心情啦啦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