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天籁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29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天籁,是大自然美好的赐予,是纯净的、神圣的婉转律动。它可以是潮汐涨退间那潺潺的旋律,在你的心头流窜;它可以是雨滴滑落所激起的轻脆声响,滴滴敲响人们的心弦;它或是人们所发出的甜美嗓音,声声激起人们的共鸣;亦或是当你悲伤无助时,那宛若天使的安慰话语,滋润你孤寂的心房。
对我来说,大自然的声音就是一种天籁。森林里的涓涓细流、风吹过树叶间的细雨呢喃、虫鸣鸟叫的嬉戏声,为这世界渲染上各种缤纷的色彩。每当走近树林,这曲曲动人的音符总是萦绕我的心头,交织成一首首动人的交响乐,为我疲累的心灵拭去喧闹的尘嚣,为我干竭的心湖注入一股丰沛的生命力,带我通向更高的境界。悠扬的旋律流转在空气之中,我徜徉在当下的美好。
其实,生活周围,处处充斥着如此的天籁。早晨起来,枝头上的小鸟便以清脆如珠的歌声带我展开全新的一天;走道上的行人脚步声,高高低低地充斥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间;下雨天时,雨水滴落那清脆的声响,谱成一首首节奏明快的动人曲调。只要你放慢脚步、细心谛听,优美的旋律无处不在。
天籁,抚平了我焦躁的情绪,使我的心灵更加澄静,而这些美妙的乐曲,就存在于每个角落、每个时刻、每个人的灵魂深处,荡漾在一遍遍的回忆之中,疗癒了一个个孤寂的灵魂,震撼了一个个封闭的心房。

天籁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天籁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