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网络围棋

时间:2014-10-13 11:27:55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最近,我迷上了网络围棋,而对于喜欢思考的我,下围棋是一件最快乐的事了.而且电脑日新月异的进步,我终于学会用电脑跟别的国家的小朋友对弈.
自从我学会用网络之后,我就迷上了网络围棋,而我最喜欢跟韩国小朋友下,因为他们很厉害,让我绞尽脑汁.我有时会赢,有时会书,所以妈妈告诉我要胜不骄败不馁,而且为其的网页上还有围棋的新闻呢!
下围棋可以训练我们的注意力,如果一手棋棋下挫了,可能这盘棋就输了。而下围棋就像读书一样,如果没有认真,可能就不会成功,所以我们做任何事情都又认真 去做,才会成功。至于怎么完?围棋的旗子有黑白两色,再棋盘上一枚棋子占一个点,许多旗子围起来一块的地成为“空”,谁的“空”多,谁就获胜.看完以上 的叙述,有没有对围棋产生兴趣呢?一起来玩玩看吧!

网络围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