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校园一角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3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     从学校的大门走进去,先看到一片非常大的操场,左手边是榕园,右手边则是师生最爱的游乐器材。在操场前方正是我们目前正在盖的新大楼,工程的右手边有一栋大楼,大楼前面有池塘和下雨时我们上体育课的体育馆,最后就是我在上课的地方和风楼。
        下课时, 操场上热闹无比,但上课钟声一想起,学生就纷纷跑回教室去,操场上立刻变得安静起来。在操场的左边有一座榕园,那儿可以乘凉,里头还有健康步道可走。在后门则有喷水池,但似乎坏了。池塘里有荷花,旁边有小草围绕着池塘,有时还会有小动物在里头,但是一下雨就会变成烂泥巴。池塘后面是体育馆,让我们下雨时上课、运动的地方,像是我们的依靠,那儿有回音但是空间并不像操场那么大。
        在以前东大楼还没拆时,食堂就在一楼,但是自从东大楼拆了之后,就连抬午餐也要经过我们教学楼,每次走到一半就会闻到一股香味,令我们食指大动,虽然距离变远了,可是这样就可以变成是一种饭前饭后的运动。在操场的后方有许多的游乐器材,记得那还是我们初一年级学生的最爱呢!
        在其中 我最喜欢榕园,因为它绿意盎然,可以让我们玩耍,且有是帮我们挡太阳不怕晒黑,夏天时在榕园还可以乘凉,还有两排小步道可走,两侧的座位也十分舒适,最重要的是在榕园里,空气也会比其它地方还新鲜好几倍!

校园一角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