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夜市美食

时间:2014-10-13 11:30:1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今天我们全家人去了夜市,爸爸带我去吃我最喜欢吃的”臭豆腐”,当我一走过去的时候,就已经闻到”臭豆腐”浓郁的香味了,我就立刻跑到座位上坐好,准备开始吃”臭豆腐”。

当我坐下的时候,我看到厨房里的厨师要准备把”臭豆腐”拿进去油锅里面炸,那个时候还没炸的”臭豆腐”外皮是白色的,炸过的”臭豆腐”是金黄酥脆,跟还没有炸过的”臭豆腐”味道相差甚远,变得更香脆、更好吃。

当我咬下第一口时,”臭豆腐”里面的汁液瞬间喷出来,”臭豆腐”的汁液在我嘴里跳来跳去,让我的嘴巴感觉有一点刺刺的、有时候是痛痛的,每一次我吃”臭豆腐”的感觉都很不一样。

看完了这一篇夜市美食的介绍,你是否也想来吃吃看呢?不仿也邀请附近的邻居一起来品尝夜市美食吧!

夜市美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