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课间十分钟

时间:2014-10-13 11:30:52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一听到下课,我的表情就会从无趣变成愉快。下课钟声把校园从地狱变成天堂,下课的时候,大家的心情都很愉快,但是老师一直碎碎念,我就会很生气,就很想把老师抓起来。

当老师一说下课,教室的小朋友就会闹哄哄的,就像战争一样!我都会看书、玩鬼抓人和看老师改考卷;有些人会去玩躲避球,有些人在厕所大排长龙,有些人在运动场玩,有些人被老师处罚待在教室。校园里有许多好玩的地方,有很多游乐区,最冷清的是教室,待在教室里的人大部分都是被处罚的;留在教室的人都在看书、吃零食和看老师改考卷,我们老师经常在跟另一个老 师谈天说地和改考卷。下课的校园,就像火山爆发一样,很热闹;上课的校园,就像冷冷清清的休眠火山,很安静、很冷清。

下课时间是很短的,只要听到”铛!铛!铛!”的上课钟,天堂马上变成地狱,所有同学的表情都很紧张,因为如果没有准时回到教室,老师就会火冒三丈!如果没有下课,所有同学的心情,就会无精打采,世界就像世界末日。

课间十分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