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我最喜欢的玩具

时间:2014-10-13 11:31:0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生下来的第一个朋友,就是我的“小熊”。我妈妈说,我生下来时,我就一直抱着它,它就是我第一个好朋友。

小时候,我被爸妈责骂的时候,它就会安慰我,让我的心情好起来。

现在,回到家时,我都会先抱它,才去写功课。告诉它我所有的秘密,它也不会和任何人讲;当我伤心的时候,它都会耐心地听我说。

有一次,我一个在家里,突然门铃响了!我感到很害,我就抱着小熊,它努力地想让我不要怕!但有一次,妈妈把它收起来,我也把它忘了!后来,我才发现它,它虽然已经不像以前一样的干净了,但它还是一样可爱又活泼。

我在这里,想要谢谢它,在我不开心时,是它陪着我,鼓励我,也在我的童年里打造出更多美好的回忆。

它曾经和我一起冒险,也和我一起搭飞机出国去玩,我也会告诉它,我有多么喜欢它!虽然它不会说话,但我知道它也很喜欢我。

我最喜欢的玩具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