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一份珍贵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11:31:17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礼物,是内心渴望的梦想。在世界上,不是只有人,才会有自己渴望的礼物,其实,每一种物品,都有自己渴望的礼物。像快干枯的树,就渴望那既湛蓝又美丽的天 空,能让雨水再次来临,使它重新穿上绿油油的新衣;小鱼渴望自由自在地游泳,不被可怕的大鱼抓去当营养午餐,一口吃进去;蚊子渴望能每天都喝到新鲜可口的 鲜血,来养活自己和小孩。

从小到大,从零岁到现在,我收到 的礼物多到数也数不清,很多人都会送我生日礼物,有我的阿姨、叔叔、大伯、姑姑、干妈、表哥、表姐……其中,我最喜欢的东西,是我父母送我的粉红色手提 袋。在一个美丽的夜晚,我在阿公家过生日,正吃着手上的蛋糕时,妈妈突然走到我面前,把生日礼物拿给我,还对我说:”生日快乐,小宝贝!”那时,我的同学 王庭萱也在场,我们两人都大吃一惊,没想到妈妈送我这么贵的包包!

在收到礼物的那一剎那,我好感谢妈妈,也好感动! 我下定决心,下次考试要考个好成绩,给妈妈一个惊喜,来报答她对我的付出。在当我拆开那礼物的包装时,我整个人吓到了!那时,爸妈的脸上出现了一条如彩虹 般的微笑,那个微笑散发出光芒,它温暖了我的心!我的心突然好像吃到巧克力一样,甜甜的、香香的,我对爸妈说:”谢谢爸比和妈咪给我的生日礼物!”我真的 好开心!

这份礼物让我知道,父母的用心,父母很在乎我,那天的情形让我历历在目,我会永远珍惜这份礼物,也会有空时,多陪父母聊天,让父母也开心。

一份珍贵的礼物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