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 >

泡温泉乐趣多

时间:2014-10-13 11:32:0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  寒风刺骨的冬天悄悄的来临了,冷飕飕的风阵阵的吹,宛如恶魔降临一般,只见一片片树叶掉落,一株株花儿凋零,许多动物也都躲起来冬眠了。在这样寒冷的季节里,除了可以躲在暖呼呼的被窝里之外,我觉得最幸福的事,就是能跳进热呼呼的温泉里享受泡温泉的乐趣。
  于是,爸爸开着车载着我们去泡温泉。一到了泡温泉的地方,我们租用了两间汤屋,奶奶一间,我、妈妈和爸爸一间。一进汤屋,一股浓浓的硫磺味扑鼻而来,那种气味,刚开始不太习惯,后来也就慢慢适应了。接着,我忽然发现,汤屋的隔间没有到顶,我担心的问爸爸:“会有人爬上来偷看吗?”“哈!哈!傻瓜!那是为了通风啊!”爸爸笑着回答。
  接着,爸爸进温泉池放水,妈妈帮我脱衣服,我站在小板凳上催促着妈妈:“妈咪,快点!为什脱衣服要花这么久的时间?”手忙脚乱的妈妈总算帮我脱好衣服。这时温泉水也满了,我终于可以跳进温泉池里悠闲的泡温泉了。
  一踩进温泉池,温泉水马上带着我的脚缓缓的浮上水面,一股暖流,从脚底流向全身,渐渐的我全身发热,好暖和!都不怕冷了呢!不一会儿,我开始在温泉水里打起了水花,我一边用双脚快速打水,一边移动身体来变换不同的姿势,我愈打愈开心,愈打愈用力,“啪哒啪哒”水花四处飞舞,最后溅得妈妈和爸爸的头发湿答答,一颗颗小水珠沾在他们的头发上,好不开心啊!除此之外,我还站在温泉池旁的台阶上跳肚皮舞,我一边模仿明星走秀,一边我肚皮连续起伏扭动,爸爸和妈妈笑到东倒西歪。
  泡完汤后,神清气爽、全身舒畅。在回家的路上,夕阳余晖洒在车窗上,车内飘散着一股香气——硫磺味,那种气味再也不是刚进汤屋的味道了,变成了充满甜美回忆的气味。

泡温泉乐趣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