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不一样的家规

时间:2014-10-13 11:32:05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相信每个人家里,都有不一样的家规吧?在我家,就是不可以把零食拿到书房去吃。
有一天我肚子饿了,趁妈妈和哥哥不注意时,把糖果和饼干拿进书房里吃,就当我吃的很开心时,冷不防哥哥吓了我一大跳,不怀好意的说著:“吃的很开心吧?”
我知道他一定会去打小报告,马上说:“没有!没有!”
哥哥当然跑去跟妈妈说:“弟弟在书房吃糖果和饼干。”
我听见妈妈走进来的声音,看见我想把饼干藏起来时,妈妈说:“你不用藏了啦!要诚实啊!怎么偷偷摸摸的呢?”
我很惭愧的低下头来,妈妈说:“再看见第二次的话,我就不买零食了,大家都没得吃!”
我紧张的说:“好”,我说下次不会了。我会乖乖的遵守家规,免得没有零食吃。

不一样的家规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