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正义小兔警2之圣者之枪。

时间:2014-10-13 11:32:05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上集说到,兔博士正要说这是什么枪,可半路杀出个警员,说鲨大炮又来袭击兔兔城,兔博士顾不上说,就让小兔警们去保护兔兔城,霹雳兔驾驶着飞机去了,帅帅兔开着沙漠战车去,柠檬兔开着消防车去了,而乖乖兔驾驶着坦克,机灵兔乘着冲浪艇去,但是,那警员是猪排装的,他们把玲玲兔抓回野猪岛,逼玲玲兔说小兔警内部的事,玲玲兔就是不说,他们走的时候,实在是欺人太甚,玲玲兔火了。拿着狼牙棒,把士兵全都打晕了,之后,鲨大炮,让士兵包围玲玲兔,玲玲兔召唤了雪莲铠甲,用雪莲铠甲的一种的招式,冰封千里,把它们都打败了,自己用雪莲翅膀回兔兔城了,玲玲兔让他们去自己的家,彩虹仙境。到那的时候,她听到一种很奇怪很奇怪的声音。

到底是什么呢? 欲知后事,请看下集。

正义小兔警2之圣者之枪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