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校园一角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41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一进入了大门,会先看到的一片很大很大的操场,在左手边,有一棵棵历史悠久的榕树,在我们的右手边则是我们儿时的回忆.也是现在初一年级的最爱,就是游乐器材,正面看过去,有一栋大楼,叫和风楼。旁边也有一栋大楼.可是他正在施工,不过大家都很期待他的到来,还有一栋大楼,他叫晨曦楼,他也是历史很久的一栋大楼,游乐器材区的后方是-运动馆,雨天的时候,有许多班级会到里面运动,而后面的花园,是让人放松心情的!
下课时,操场上,有很多人,都会在操场上打球,跑步,玩游戏…等,但钟声一响起,再操场出现了千军万马的景象,顿时操场上,一片荒凉,让人看了真不敢相信,放学了,有些人来到了操场上打球.跑步.玩游乐器材,骑脚踏车…等,晚上的时候,感觉有一些不良少年,来到这边作怪,榕园那边的老榕树,不管多么的老,他在我们的心里,都是我们的好朋友,晚上时,榕园里总是让我找不到他,但是夏天时,还是有许多人,会到那边乘凉,吹风,在施工的大楼后面,有一间午餐厨房,中午时,香味不停的传过来,真令人食指大动,口水都一直流,肚子都一直叫.
池塘,池塘的中间有荷花,旁边的鲤鱼有时也会出现,帮荷花加分,下雨时,我常常看着池塘想,水会不会满出来,里于会不会游出来呢?
校园中,总是有一些美好的回忆,那就让我们一起加油,不管是那里,每个校园的一角,让我们好好来爱护,这些好地方吧!让我们的幸福传给下去,让我们一起跟这些美丽的事物都留在心中!

校园一角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