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 >

改吃狗饲料

时间:2014-10-13 11:32:16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有一个国王很不喜欢天天吃一样的东西,他要求每天的菜色都要不一样,如果有一点的重复,他就拒绝吃,因为菜式不能重复,御用厨师伤脑筋极了。甚至动用他们的亲朋好友,大家一起来想菜式,搞得全国的人民都在帮他想菜式,大家都对国王这种不好的癖好很不以为然。
不但如此,国王食量越来越大,一天要吃好几餐,几乎整天都在叫肚子饿。厨房忙得人仰马翻,光是买菜就累垮一群人了。
正当大家在烦恼要怎么办才好时,有一位厨师走出来说他还会一道很神奇的菜,但是他需要一间全世界最大的厨房,可以治疗国王的狂食症,也可以教训他不要这么喜新厌旧了。
国王听说有最新的菜式,马上命令所有的大臣要在一个小时之内盖好一间全世界最大的厨房。
历经千辛万苦完成了梦幻厨房,厨师威风凛凛的进去煮菜了。乒乒乓乓的煮了一小时后,国王等不及了请大臣这去看是否完成了呢?
大臣一进去吓了一跳,因为盘子上放的居然是“狗饲料”,厨师不疾不徐的说:“全世界的食物他都吃过了,就只剩狗饲料他没尝过!我们先别告诉他是狗饲料!看看他有什么反应吧!”
厨师把菜肴放到国王面前,煞有其事的说:“这是一道神奇的菜肴,越吃越瘦,也越吃越苗条,越吃越聪明哦!但是要连续吃三年,不可以间断!”
国王信以为真吃下去,乖乖的吃了三年狗饲料,三年后,不管你给他吃什么,他都觉得是人间美味,再也不挑剔了。
当然,他的身材也变好了,身轻如燕呢!

改吃狗饲料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