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学校的早晨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43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学校,是供应人们读书的场所,处处都飘满着书香味,但是,只要到了快上学或放学时间就会有附近社区的人来游憩、运动,可说是一场二用。
  学校的早晨,因为空气清爽、温度适当,而且花园和凉亭又有草木相随,鸟儿高歌,而且还有许多运动设施例如:操场、篮球场、活动中心等,还有游乐设施,所以总是会有附近社区的人来报到。在学校里,有些人在运动场中运动,例如:慢跑、骑脚踏车、打球等,有些人则在聊天,也一大清早学校就开始热闹起来,我觉得这些人值得我们好好学习。当然,学校的早晨不只这样而已。
  学校的早晨,是个适合打扫的时间,所以只要一到打扫时间,学校又开始热闹起来,大家同心协力的让校园恢复整洁,有的时候还可观察四周环境的变化,享受一早的安静和清新的空气,让人心情舒畅。另外,最近学校新落成的活动中心虽然未开放,但开放时相信未来一定会很热闹。每个季节的早晨感觉都是不一样的,而且还可发现动植物的变化,我觉得学校的早晨非常有趣。
   学校的早晨是个有趣又热闹的地方,既可以运动又可以观察周围环境,顺便让我们多多认识校园,接触校园。

学校的早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学校的早晨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