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黄山之雾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4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黄山,第一个令人想到的是云海、日出,但这次最吸引我的是又浓又白的凉雾,笼罩在高大的绿山之间,替绿山盖了层层叠叠的薄纱,更添山林的神祕。
一下车,一阵又一阵的雾从山上飘下来,使不曾到过黄山的我,对黄山又添几分好感,更令人惊讶的是,浓雾的凉度更胜车上的冷气一筹!远离嘈杂的都会区,宁静的山林成为我们的度假天堂哪!
剎那间,更浓的白雾飘下来,乍看之下,真像加油站做的仿造雾,只是仿造雾不会让人有放松享受的感觉,只有一丝丝冰冷的凉意。虽然大热天中那冰凉确实享受,但去过了黄山,那凉爽却是远远在这之下,人工物果真无法媲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不知是加上了山林的“庇荫”吗?为什么山上永远那么令人心旷神怡呢?
雾景迷濛的样子,就像在仙境一般神祕,令我觉得,这一趟真是值回票价啊!

黄山之雾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黄山之雾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