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写景作文 >

自然的声音

时间:2014-10-13 07:06:54来源:满分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自然,是奇妙的。披着神秘的面纱,等着我们仔细的去观察。在日常生活中,你可曾用心的留意过呢?
在某次的暑假,全家人一同南下。到了乡下老家,那是一处充满人情味的小镇。一下了车,我和弟弟就像脱缰的野马般,四处寻找以前的玩伴。怀念的感觉涌上心头,吆喝着大伙,寻宝去啰!
一开始,一群人跑到后山去,经过一段的时间追逐跑跳,也都累了。坐在树下,徐徐的风抚摸着我的脸,耳边的虫鸣,似乎在诉说着,夏天来啰!看着昆虫爬呀爬、鸟儿飞呀飞,多么悠闲自在呢!经过休息,浩浩荡荡直奔去小河去玩水啰!脚踏进水里,暑气都消了一半。坐在河畔边,听着河水撞及石头的声音,也是一大乐事呢!天色也渐渐暗了,是该和这虫鸣鸟叫独避暑圣地到别啦!
感谢它让我心情更加平静,或许,这就是自然的魔力吧!
依依不舍的离开了……。回程时,今早的种种画面仍历历在目。车子突然停了下来,咦?一大片的海映着夕阳,都好漂亮呢!爸妈禁不住我们要求,便让我们下车去。脱下鞋子,裤管卷起来,奔向那波光粼粼的大海去啰!海浪拍打岩石,阵阵浪声绝不于耳,也邀出美丽的浪花,令人陶醉不已。夜幕升上来催我们快快回家,带着留恋的心情挥手道别了这片大海。
回想起来仍是感到心情愉悦,那天的心灵食宴,是一种享受,闭上眼睛,我似乎还听到那风声、海浪声呢!山上、有鸟鸣蝉叫;海上,有浪声,交织出令人赞叹的交响乐,你说,是不是很美妙呢?

自然的声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自然的声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